蚂蚁竞走了17年

🍭🌶🍙

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371-380)

#ooc私设慎
#戳雷点不负责
#禁止上升蒸煮
拖了这么多天臣妾该死,不许取关,取关就撒泼
————————————————————————————————————————————————————————————
371

张云雷最近爱上了植物大战僵尸这游戏,没有演出的时候猫在后台拿着手机在那里玩,偏偏我们小张老师还没有什么游戏天赋,经常被僵尸吃掉。

372

玩了几次连续的输,一生气把手机摔掉了地上,摔了之后赶紧又捡起来,心疼的不得了,毕竟人家是新买的手机啊,我们把钱当命的小张老师心疼坏了,一生气就开始折腾杨九郎。

373

给杨九郎折腾的没招了拿钱又给他买了个一模一样的,骗他说是商场搞活动抽的一等奖,张云雷这才开心了不少,杨九郎也算松了口气。

374

啥?为啥不告诉他是新买的?那要是告诉张云雷新给他买了个xs花了一万二,张云雷不更得心疼啊。

375

孟鹤堂休假的时候回东北老家了,看见了自己亲戚家的小孩儿,稀罕的不得了,结果人家小孩儿张嘴就扎了我们堂主的心“孟舅舅你怎么胖啦”

376

孟鹤堂当时好像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回了北京饭也不吃了,饮料也不喝了,天天跟着烧饼跑健身房,一泡就是一小天。周九良没招没招的,只能天天陪着人家。

377

看着自家先生累的要死周九良也心疼啊,天天变着法的给做好吃的,终于也算有点结果,不是那么明显的瘦下来一点,周九良一个劲的夸“先生瘦了,真瘦了,瘦那么多,可不能再继续了,再继续可就营养不良了”没招,自家角儿自己宠呗。

378

阎鹤祥最近严重怀疑郭麒麟是中国传媒戏精大学毕业的,话怎么这么说呢,因为郭麒麟实在是太能演了。前儿姆们少爷重感冒,吵着闹着要吃麻小,本来就嗓子疼,还非要吃。

379

阎鹤祥不给买,这就完咯,躺在床上一副人生无可恋的样子嘀咕:“阎鹤祥你个大猪蹄子,你也不爱我了,我要个麻小都不给吃了,行了,我知道了,明儿我就打包回我爸那里”给阎鹤祥心疼的不行,买了一斤麻小,结果感冒更严重了。

380

阎鹤祥:少爷,您是不是瞒了我什么?

郭麒麟:我瞒你什么了?

阎鹤祥:你初中辍学是不是假的啊,你去读中国传媒戏精大学了吧

郭麒麟:猪蹄子,给老子滚!

TBC.

评论(17)

热度(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