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竞走了17年

🍭🌶🍙

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431-440)

ooc私设慎入

戳雷点不负责

禁止上升

禁止二改

禁止转载

独角兽本子是我自己给我自己买来写日记的。

——————————————————————————————————————————

431


张云雷有时候疯起来就不管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腿能不能挺得住,就知道瞎搞,疼了才知道消停。


432


在郭麒麟家俩人躺在床上闹,郭麒麟也是忘了张云雷身体的事,俩人一疯起来就没个度,疯了半天张云雷才感觉有点腿疼,掀开裤腿一看,肿了一大块。


433


杨九郎又生气又心疼,只能冲张云雷嚷嚷“张云雷!你多大了!知不知道对自己身体负责!郭麒麟小你也小是不是!”张云雷吭哧了半天也没说出句话,杨九郎以为他吓着了,刚要搂怀里哄就听见张云雷说了一句“我27”一下子把杨九郎逗乐了,这个祖宗哟。


434


孟鹤堂在抖音上看见个每天写日记的人,自己也心血来潮上网挑了个粉嫩嫩的本子,人家卖家说这是手帐本,他也不管那个,连同着买了好多贴纸。周九良看见了还挺支持,谢谢日记也挺好。


435


谁知道孟鹤堂又是新鲜两天半啊,写了不到一周就扔那不写了,可怜的小独角兽就被扔一边了,周九良无奈的捡起本子,自己记点什么曲谱,要做的事儿,偶尔记记开销。


436


等孟鹤堂再想买本子的时候周九良一把把手机抢过来“别介,您别败家了,上次你买那个独角兽的你写了吗,别当那个败家媳妇儿”


437


孟鹤堂也挺有理“那不是让你拿去记账了吗!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拿了我的本还说我败家!嘎——”刹车哭又来了,周九良没招,只能同意人再买一个,没整,自己的角儿自己宠呗。


438


张九龄这几天熬夜有点冒痘,本来就黑的小黑小子赶紧上网邮了一大箱面膜回来,天天定时定点的贴着。


439


王九龙看见了又嘴欠的开启嘲讽模式“儿子乖,别浪费钱了,你那肤色看不出来你冒痘了”结果被张九龄追着打,满后台都是他俩的声音。


440


后来王九龙也冒了几个痘,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王九龙开始偷张九龄的面膜敷,被张九龄发现以后直接伸出手“一贴十块钱!儿子拿钱!”理亏的王九龙只能给人转了100块钱。王九龙有点哀怨:小黑儿子你等晚上的,看爸爸不收拾死你。


TBC


评论(14)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