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竞走了17年

🍭🌶🍙

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441-450)

ooc私设慎入

戳雷点不负责

禁止二改

禁止转载

禁止上升

我爱你们

——————————————————————————————————————————

441


张云雷上了快乐大本营以后,杨九郎就一直不怎么开心,但也没说出口问他怎么回事,一直别别扭扭的。


442


张云雷看出来了,换成他腻咕杨九郎了,天天黏在人身边晃悠着问“怎么了啊你这是,怎么天天儿的不开心啊”杨九郎哼了一声“看见那个杜海涛你就笑,那眼睛还不如我呢”


443


张云雷笑出了声,感情就因为这事啊,叹口气掰着杨九郎的肉脸盯着他“听话,姆们九郎眼睛最大了,谁稀罕那小眼八叉的杜海涛啊,我就稀罕姆们河马先森”


444


一句话逗乐了杨九郎,笑的眼睛都没了,又开始腻咕在张云雷身上,向往常一样的黏糊,张云雷嘴上烦的不行,心里暖的不行。


445


孟鹤堂这几天开始沉迷游戏,天天玩那个王者农药啊,没黑没白的玩,本来德云时间就不规律,他还成天成宿的玩那玩意,周九良黑着一张脸看他玩游戏他还不觉警。


446


后来孟鹤堂大半夜的玩游戏激动,把睡着的周九良吵醒了以后,周宝宝果断地没收了他的手机,把人死死的搂怀里“睡觉,要不然就做点强身健体的事儿”


447


孟鹤堂也是怕明儿上不了台,老老实实的睡觉,不作不闹的,后来也是怕周九良真生气,当着小先生的面儿卸载了游戏。真乖。


448


张九龄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买回来一只矮胖矮胖的粉红豹回家,天天搁在俩人中间,好在王九龙手长,把一人一玩偶都搂进来了。


449


王九龙实在是嫌弃那玩意碍事儿,把粉红豹塞衣柜里了,张九龄找不着粉红豹就开始作“儿子!你把我儿子放哪了!”


450


王九龙一听也来气,还你儿子,把人扛起来进屋就锁了门“你儿子?这么想要孩子?咱俩加把劲儿,今儿就让你怀上”


张九龄:No Zuo No Die


TBC.


评论(18)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