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竞走了17年

🍭🌶🍙

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341-350)

禁上升
禁二传二改
雷同算你抄我的
ooc私设慎
戳雷点不负责
不喜欢不行骂我
你骂我我就骂回去
————————————————————————————————————————————————————————————
341

张云雷从药店买来一大罐子医用凡士林,听他老妈说,用来做唇膜很不错。

342

傻fufu的小张老师用手去挖凡士林,弄的手上油乎乎的,黏黏糊糊洗不下去,试过了肥皂,洗手液,洗面奶……

343

后来杨九郎不知道用什么东西给他洗了下去,并且扔掉了凡士林,原因是张云雷使坏,用黏黏糊糊的手摸杨九郎的脸……真坏啊…

344

孟鹤堂坐在家里和周九良一起看相声有新人,边说边念叨“你说这身粉大褂是不是挺显白的?”周九良很无奈的说“先生一直都很白”

345

好不容易不纠结大褂的事了,又开始纠结公式,“你说他这公式,将来能不能给安迪辅导功课”周九良笑了,还给安迪辅导功课,连小学乘法都算不明白。

346

看了一晚上孟鹤堂同学嘀咕了两个晚上,周九良发誓再也不带他看相声有新人了。

347

张九龄小时候也是个街头小泼皮,每天蹲在路灯底下抽个烟调戏一下来往的小姑娘小伙子,偶尔扶个老太太过马路。

348

进了德云社收敛了不少,也不再那样了,毕竟天天和王九龙腻歪在一起,挺不容易的有个真爱?

349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曾经和张九龄好过的女人领了个小孩儿来找张九龄了,说白了就是看张九龄火了想讹钱,张九龄同志比较机灵,看着那女人有点惊讶“美女你不知道我爱好男吗,看见女的我都硬不起来啊…”

350

那女的后来羞愧的走了,王九龙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嘲讽着“呵,孩子?长的那么白哪里像张九龄了”

TBC.

评论(19)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