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竞走了17年

🍭🌶🍙

德云社那些不可告人的事情(351-360)

ooc私设慎
禁上升
戳雷点不负责
为什么改这个名字呢,因为我是宽粉忠实爱好者,过几天我就改回来啦!当当网打折,要买书的赶紧去买,我今天买了10本花了不到200块钱
————————————————————————————————————————————————————————————
351

张云雷上网买了几本书,这把他肉疼的呦,谁叫当当网打折便宜呢,并且某雷立志做文艺小青年……

352

反正书是买回来了,钱也花了,肉也疼了,买回来也没见他看几回,倒是杨九郎闲的无聊的时候看几眼。

353

后来杨九郎把所有的书看完了之后让张云雷再买几本,他报销。张云雷就用了杨九郎的账号买了好多书给他看。

354

不过这回张云雷多买了几本悬疑的送给孟鹤堂,说是让他讲鬼故事的时候换着讲,别总讲那几个,怪没意思的。

355

孟鹤堂收到了书愣是没敢看,被张云雷问的时候就说看过了看过了,仔细一问内容,啥也不知道。

356

后来姆们堂堂为了不被人瞧不起,逼着周九良给他读那些书,周九良没招了,用说相声的方法给他读完了那几本书,差点累死周九良。

357

后来孟鹤堂还上瘾了,拿着手机又想买几本被周九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拦了下来“先生诶,您可让我歇歇吧”

358

眼看着自己的舅舅舅妈都在读书的郭麒麟同学按捺不住了,作着阎鹤祥让他买几本书回来,要有哲理意义的。

359

阎鹤祥没招了从书馆拿回来几本说书用的本子给郭麒麟当作睡前故事读一段,听的郭麒麟是越来越精神,也睡不着觉了。

360

忍无可忍的郭麒麟把阎鹤祥踹下了床“老王八蛋,老流氓,我让你读书,谁让你说书了!明儿台上睡着了算你的算我的!滚去客房睡!”

阎鹤祥很不开心

TBC.

评论(19)

热度(329)